半澤直樹(堺雅人飾演)
東京中央證券營業企劃部部長。為人正直,客戶至上,面對不合理的事,不論對方是誰,都會貫徹「有仇必報、加倍奉還」的座右銘。雖然隸屬銀行時期留下顯著成績,卻在與惡質的上司和組織對抗後,被外調至子公司。


半澤花(上戶彩飾演)
半澤的妻子。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即使是能言善辯的半澤也拿她沒輒。原本從事花藝設計,婚後辭掉工作,成為家庭主婦。既聰明又善解人意,開朗的個性,是半澤心靈上的救贖。


大和田曉(香川照之飾演)
東京中央銀行董事。過去被半澤揭發不當行徑,銀行員生涯差點斷絕,卻又利用派系倒戈,擁護中野渡董事長,成功留在銀行。曾以最年輕之姿升為常務,擅長談判與掌握人心。另一方面,對於反抗自己的部下,會毫不猶豫地捨棄。


中野渡謙(北大路欣也飾演)
東京中央銀行董事長。個性敦厚,最重視「人」。為解決行內派閥鬥爭的問題,想整合雙方。關注著半澤盡心盡力工作的模樣,予以極高評價和信賴,因此總會將賭上銀行命運的困難事件交付給半澤。


渡真利忍(及川光博飾演)
東京中央銀行融資部企劃組次長。慶應大學畢業,半澤的同期好友。銀行內的情報通,運用證券營業部和融資部的情報,在背後協助半澤。雖然支持半澤是非分明、不惜與上司對抗的理念,卻也為他感到擔心,希望半澤能早日調回銀行。


黑崎駿一(片岡愛之助飾演)
金融廳證券交易監視委員會統括檢查官。性格高傲、自尊心強,盯上的獵物絕不放過,對銀行的存在相當厭惡。過去負責的案件多次與半澤對立,至今仍然懷恨在心。


森山雅弘(賀來賢人飾演)
隸屬東京中央證券營業企劃部。和「Spiral」社長瀨名為舊識。工作認真,但對放任外調組耀武揚威的公司感到不滿,剛開始對半澤態度冷漠。因為「電腦雜伎集團」的大型併購案,對相當關照自己的半澤逐漸改觀,也燃起對工作的熱情。


濱村瞳(今田美櫻飾演)
隸屬東京中央證券營業企劃部。對半澤抱持憧憬的年輕員工。在新人研修時期,曾被分配到公司的新系統導入企劃小組,與IT企業公司「Spiral」共事過。面對工作積極進取,充滿熱情。


三笠洋一郎(古田新太飾演)
東京中央銀行副董事長。沈著寡言,但性情極度冷酷,能夠面不改色地捨棄部下。對倒戈成中野渡董事長派的大和田,有著強烈對抗心,處心積慮想讓中野渡失勢。


伊佐山泰二(市川猿之助飾演)
東京中央銀行證券營業部部長。過去曾以大和田為目標跟隨著他,還被周遭人稱為大和田的愛徒。然而,大和田卻在跟半澤對立後失勢,因此對半澤滿懷怨恨。雖然工作俐落,但性格執著,為達目的不擇手段。


瀨名洋介(尾上松也飾演)
IT企業「Spiral」的社長。過去家境清貧,放棄讀大學後,進入小型的軟體開發公司工作,並在公司破產倒閉的契機下,與兩位同事共同創立「Spiral」,以開發出搜尋引擎「Spiral」,一躍成為能夠牽動整個IT產業的公司。


高坂圭(吉澤亮飾演)
IT企業「Spiral」的程式設計師。過去曾參與東京中央證券的新系統導入企劃,擁有一流的技術和實力。


平山一正(土田英生飾演)
大型IT企業「電腦雜伎集團」的社長。35歲辭掉工作後 ,和妻子兩人從零開始創立公司。為了擴張版圖,鞏固經營,決定委託東京中央證券擔任顧問,協助併購「Spiral」。


平山美幸(南野陽子飾演)
大型IT企業「電腦雜伎集團」的副社長,同時也是社長夫人。有錢人家出身,從小就被傭人服務慣了,對員工予取予求,態度傲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