葵綠(石原聰美飾演)
任職於萬津綜合醫院藥劑部,資歷8年的藥師。堅信「藥物與病患未來的生活息息相關,因此瞭解病患、貼近他們的心,是藥師的職責。」經常花上許多時間為病患奔走,招來同事對其工作效率的質疑和責難。


瀨野章吾(田中圭飾演)
藥劑部副部長。雖然總是面無表情,但其實個性溫柔,比誰都要替病患著想。即便有時對葵很冷淡,但葵面對病患的真誠態度,其實一直都看在眼裡,並默默地認同她。對葵來說是值得尊敬的前輩,也是最能理解自己的存在。


相原胡桃(西野七瀨飾演)
藥劑部的菜鳥藥師。原本只是認為當醫生有難度,但感覺不用承擔太大責任的藥師,自己應該可以勝任,才選擇這項職業。看著葵總是為病患全力以赴,甚至勇於對醫生開的處方提出異議,對工作的態度也逐漸有所轉變。


刈谷奈緒子(櫻井友紀飾演)
藥劑部主任。配藥技術一流,重視工作效率,不做無謂的閒聊,屬於默默完成工作的類型,跟葵形成強烈對比。雖然總是叱責葵的工作效率低,花太多時間在每一位病患身上,但其實也是打從心底想拯救病患。


販田聰子(真矢美季飾演)
藥劑部部長。身為上司卻對部下們處處顧慮,就連對待還是新人的相原,也是既溫柔又謹慎,就怕人手不足的藥劑部,因鬧出職權騷擾而失去戰力。但在其和藹可親的處事方法背後,其實隱藏了一點狡猾和算計。


小野塚綾(成田凌飾演)
任職於中野藥局的藥師。原本是為了還清獎學金才在藥局工作,曾經是勤於參加讀書會、為了藥師考試努力學習的人。但日漸忙碌的生活,令他無法在理想與現實間取得平衡。如今看著為病患四處奔走的葵,感到不以為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