杉下希美(榮倉奈奈飾演)

香川縣青景島出身。原本一家和樂,是島上數一數二富裕的家庭。但在她高2時,父親突然性情大變,不只帶小三回家,還將她與母親、弟弟掃地出門。母親因此精神異常,她與弟弟則吃足苦頭。希美從此再也不相信愛,決心靠自己的力量開創人生。同學成瀨慎司是她唯一的知己。高中畢業後到東京上大學,半工半讀,住在破舊的野原莊。與鄰居安藤望、西崎真人熟稔。22歲時和成瀨、西崎共同策劃某個計畫,而牽扯進野口夫妻命案。

成瀨慎司(窪田正孝飾演)
香川縣青景島出身。希美的高中同學。心地善良,性情沉穩,為人認真一板一眼。島上第一的料亭「漣」的獨生子,高中時料亭經營不振,最後因不明人士縱火而付之一炬。雖在希美協助下拿到獎學金,前往東京就讀大學,但…。22歲時,為了幫助希美而參與某個計畫。

安藤望(賀來賢人飾演)
長崎縣千早島出身。一心想在廣闊的世界施展自己的才華,努力不懈。在野原莊認識了希美,對她積極上進、合理主義的想法,頗有共鳴。兩人一起下將旗、拿潛水執照,彷彿兄妹一般…

西崎真人(小出惠介飾演)
神奈川縣出身。立志成為小說家。因幼時某個事件,對火十分恐懼。雖然是大學生,卻幾乎都呆在野原莊的房間裡寫小說。但自從認識希美、安藤之後,漸漸對外面的世界產生興趣。之後與野口奈央子相遇、墜入情網。為了拯救奈央子,而與希美、成瀨一起進行某個計畫。因殺害野口貴弘的罪名而坐牢。

野口貴弘(德井義實飾演)
任職於知名商社的菁英,與妻子住在超高樓層豪宅48樓。充滿自信,深受周遭尊敬。不論在公司或家庭,都十分值得信賴。在某個計畫實行的那天,殺害了奈央子,之後被西崎毆打致死?

野口奈央子(小西真奈美飾演)
野口的妻子,家庭主婦。個性宜室宜家,為了先生盡心奉獻。和丈夫一起積極參加義工活動,因而與希美熟識,之後與西崎也成為好友。但當先生發現西崎與她的關係後,生活也跟著變調。

高野茂(三浦友和飾演)
香川縣青景島出身。島上派出所的警官。料亭「漣」失火時剛好不在,妻子代替他前往現場,卻遭濃煙嗆傷失聲。懷疑希美或成瀨是縱火犯,卻苦無證據。眼看案件時效即將到期,急著想逮捕犯人。當他發現野口夫妻命案,希美與成瀨也在現場,便逐一接近與命案相關的人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