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極的「愛」,就是共有萬劫不復的「罪」

豪宅發生雙屍命案,兩名死者和在場的四個人,名字當中都有「N」!為了N,他痛下殺手;為了N,就算犧牲也在所不惜。為了守護心中的N,讓每個人都捲入混亂。他們費盡心思,也要讓真相石沉大海!

杉下希美(榮倉奈奈)    Nozomi sugishita
成瀨慎司(窪田正孝)    shinji Naruse
安藤 望(賀來賢人)   Nozomi ando
西崎真人(小出惠介)   masato Nishizaki
野口貴弘(德井義實)   takahiro Noguchi
野口奈央子(小西真奈美) Naoko noguchi

本劇改編自電影「告白」原作湊佳苗的同名暢銷小說!10年前,住在超高樓層豪宅的野口貴弘(德井義實飾)、奈央子(小西真奈美飾)夫妻雙雙遇害。而兩名死者與當時在命案現場的四個人:大學生杉下希美(榮倉奈奈飾)、希美的高中同學成瀨慎司(窪田正孝飾)、與希美住在同一個公寓的安藤望(賀來賢人飾)、西崎真人(小出惠介飾),名字當中都有「N」。

西崎自稱兇手並遭到逮捕,判刑10年。10年後西崎刑滿出獄,對這個案件起疑的前警官高野茂(三浦友和飾),隨即找上門來。高野認為案件與15年前,瀨戶內海某個小島上的事件有關,鍥而不捨追查真相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