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學問大 / 特派員好會玩 / 日劇迷來唷!日本藝能祭典 in 台灣
日劇迷來唷!日本藝能祭典 in 台灣 12445 view
圖文:緯日特派員

這次「藤岡靛」和「山本美月」為宣傳緯來日本台新日劇《華麗大復仇》,來台灣參加「J series FESTIVAL in TAIWAN」活動,主持人正好是《日本學問大前進日本》的建恆和特派員Dona,原來建恆和藤岡靛還是多年不見的好友!


藤岡靛和山本美月一登場,全場觀眾都大聲尖叫,還一起對藤岡靛說「お帰りなさい」氣氛超嗨~。

藤岡靛說,因為之前在台灣發展生活,對台灣有很多很美好的回憶。而山本美月小姐已經是第三次來台灣了,她覺得台灣食物好吃又時尚,還很適合IG打卡喔!

說到《華麗大復仇》中的角色,藤岡靛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監獄中的戲,被拷問、被蓋布袋、被水柱噴全都親自上陣,現在看畫面都覺得聞得到當時臭臭的味道。

山本美月則說,在拍戲空檔藤岡靛會教她說中文,模特兒出身的她跨足戲劇,對於如何詮釋各種角色,她說:「自己一定要比別人更愛自己所演的角色」。


最後兩人再度謝謝台灣的觀眾,希望大家收看《華麗大復仇》,更喜愛日本戲劇。

另外,緯來日本台同步日劇《熱舞啦啦隊》募集啦啦隊影片選出總冠軍,是來自高雄的『五福國小』啦啦隊。除了受邀在「J series FESTIVAL in TAIWAN」活動上表演外,也特地請來劇中演員「石井杏奈」「佐生雪」來擔任頒獎嘉賓。


在《熱舞啦啦隊》開拍前,已事前訓練長達5個月,石井杏奈最愛的啦啦舞動作就是大家的手依序做出波浪的姿勢,現場主持人立馬cue台下觀眾一起玩波浪舞,好壯觀。

兩人都是第一次來台灣,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夜市啦,佐生雪說她最想吃的是比臉大的雞排(XD)。最後她們也不忘推薦大家這部辛苦拍攝出來的《熱舞啦啦隊》,也要繼續支持日劇喔!

活動後段舞台變身迷你演唱會,邀請台灣歌手林育群、日本歌手nanoSakai yu現場演唱。

後面還有贈送藝人們的簽名板,如果你的椅子下面貼有紙條就能獲得,抽到的人實在太幸運了。
最後參與活動的藝人們再度出場,謝謝大家的支持!

→更多推薦文章 :


他終於回來了~『藤岡靛』專訪 in 台灣

❤藤岡靛❤ 也著迷!『無麩質美食』餐廳

跟著岩田剛典、高畑充希吃玩東京✦

電影日劇愛用地!到神秘『軍艦島』一探究竟

→更多推薦影片 :


日本藝能祭『藤岡靛』專訪 in 台灣
...



J series FESTIVAL,日本藝能祭典,日劇,華麗大復仇,藤岡靛,山本美月,熱舞啦啦隊,石井杏奈,佐生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