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見比呂(山田孝之飾)和野田敦(中尾明慶飾)是為青南中學棒球社贏得優勝的黃金投捕搭檔,卻分別被醫生判斷手肘和腰極為脆弱,不能再繼續打球下去。因此兩人特地選了沒有棒球社的千川高中就讀,比呂參加了足球社,而野田參加了新聞社,希望能就此忘掉棒球,展開全新的高中生活。
因為一次偶然的機緣,比呂從迷糊的古賀春華(石原里美飾)口中得知,學校裡有棒球同好會,而春華正是因為熱愛棒球,而毛遂自薦去當那裡的經理。然而棒球同好會因未經訓練,實力弱到沒有隊伍願意和他們比賽。而一直遊說春華去當足球社經理的木根(石垣佑磨飾),便提議由足球社與棒球同好會進行比賽,若足球社贏了,春華就必須當足球社的經理。
原來木根也曾打過棒球,因此在比賽當中耍弄水準超低的同好會,讓比呂和野田實在看不下,當場退出足球社,改加入棒球同好會,決定幫同好會爭口氣。春華這才發現比呂和野田就是著名的黃金搭檔,於是極力邀請兩人加入棒球同好會。不知如何是好的比呂和野田,這時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手肘和腰根本沒問題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