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’z
松本孝弘企劃的團體TMG推出首張專輯「TMG I」初次登場即登上oricon公信榜第1名!而稻葉浩志solo單曲「Wonderland」也暢銷熱賣,B’z兩人各自的solo活動可說備受矚目!

而B’z的單曲「ARIGATO」,先在朝日電視台奧運相關節目中大量播放,播出後便不斷有人詢問何時發行!「ARIGATO」前奏的吉他演奏給人十足的東方感,歌曲後半改變節奏,展開有如戲劇性的變化,更突顯出歌曲中想傳達的訊息。而除了奧運相關節目之外,在各種運動節目中也密集播出,表現出感動瞬間的「ARIGATO」!
愛內里菜
今年底,愛內里菜備受注目的第4張專輯「PLAYGIRL」12月15日登場了!除暢銷曲「Dream × Dream」「START」「Boom-Boom-Boom」之外,尚收錄日本電視台「Sports URUGUSU」主題曲、引起熱門話題的「STEP UP!」,及日本電視台Motor Sports主題曲「PLAYGIRL」。

包含LIVE DVD,愛內里菜陸續推出富有她獨特感性的作品。本作中收錄的歌曲,有如12位女孩不同的心情,各自以歌詞、音樂及視覺來表現。而第13首歌「GIRLS PLAY」,則是集合了那些女孩們的內容。歌詞與視覺的享受,以及以每首歌的印象來製作封面等等,每首曲子都有音樂/視覺企劃,每一首歌都融合了愛內里菜的感性!
色情塗鴉
來自日本廣島縣因島市的「色情塗鴉」,由主唱--岡野昭仁、吉它手--新藤晴一與貝斯手-Tama三人於高中三年級時共組而成,99年9月8日以爆發力十足的「阿波羅」一曲正式出道,不但在單曲排行榜寫下長紅銷售,並且以多元化的曲風掀起日本音樂界的新震撼!

即將於04年9月8日正式出道滿5週年的色情塗鴉,集這5年來的精華大成,發行了分別為「RED'S」與「BLUE'S」兩張情緒截然不同的精選輯。在「BLUE'S」中所要傳達的是「哀愁&COOL」,在「RED'S」中所要傳達的是「熱情&HOT」!在慶祝成軍5週年的同時,對色情塗鴉來說也是新的階段開始,因為團員之一的貝斯手--Tama於04年6月正式宣布退團,色情塗鴉將以主唱--岡野昭仁與吉他手--新藤晴一兩個人的型態繼續活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