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搞錯,學生改造老師?!「改造老師大作戰」完全顛覆校園劇中熱血老師感化問題學生的老梗,由傑尼斯團體「Hey!Say!JUMP」人氣成員中島裕翔、山田涼介、知念侑李、有岡大貴,飾演一群身懷絕技的超級國中生,為了改變因廢校危機而自甘墮落的散漫老師,使出各種手段、執行改造老師大作戰!
他們不但跟老師PK劍道,還要從直昇機上把老師踢出去,來一場震撼教育。但是當老師有難,他們就會化身正義使者,輕輕鬆鬆替老師解圍。誰說國中生只能乖乖聽話?碰到老師無能搞不定,就是他們站出來拯救學校的時候!

經過3次大學落榜、5次教甄失敗才當上老師的虎之助(上地雄輔飾演),懷抱著無比熱誠,來到了城東區立第八中學。沒想到卻傳出學校即將面臨廢校,不僅老師們無心教書,成天打混摸魚,就連學生們也跟著有樣學樣,整間學校陷入無政府狀態。就在此時,學校突然來了3位神秘轉學生,還嗆聲要改造這群廢物老師。從那天起,奇蹟開始在第八中學萌芽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