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三郎 高杉東一 吉田榮太郎 入江杉藏
中島裕翔飾演 山田涼介飾演 知念侑李飾演 有岡大貴飾演
2年B班學生。原本滿心期待充實的國中生活,眼看第八中學即將廢校,而感到相當著急。個性溫柔體貼,充滿正義感。為人處世有些笨拙,讓他在班上顯得格格不入,經常和同學發生衝突。 2年B班的轉學生,劍道達人。對於現今日本教育十分不滿,認為學校最好通通關門。說話犀利,毫不留情,經常讓對方相當難堪。但其實在他冷酷的外表下,隱藏著一顆正直又細膩的心。 2年B班的轉學生,運動健將。外表看來總是笑臉盈盈,對事情的看法卻很冷酷,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些什麼。一但下定決心,就會綁個沖天炮頭,以示堅決的意志。 2年B班的轉學生,老家在四國經營道場。思想靈活,擅長蒐集情報。處世機伶,總能維持客觀的看法,思想成熟。注重和諧,機智又善體人意,扮演統合大家的角色。
       
杉虎之助 瀧優子 松尾悟史 高須久公
上地雄輔飾演 加藤愛飾演 向井理飾演 智人飾演
數學老師,2年B班班導。為了實現當老師的夢想,重考3年才考上大學,之後又歷經5次教師甄試失敗,終於在29歲如願以償成為老師。雖然懷抱著無比的熱情,卻老是白費力氣。 由於沒通過教師甄試,而以約聘老師的身份在第八中學任教。為了維持生計,下課後會在中華料理店打工賺外快。老是愛上不成才的男性。 2年A班班導,英文老師。自尊心極高,甚至瞧不起其他老師。個性自私自利,對週遭事物漠不關心。對言行直率的虎之助相當感冒,經常在暗地裡扯他後腿。 學年主任,國文老師。做事沒什麼堅持或原則,總是採取低姿態。對虎之助意外地強勢,其實在暗中替虎之助擔心。袖套是他的正字標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