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
最後的新聞
鷹宮(菜菜子飾演)已有2年沒與父親秀一(龍雷太飾演)見面,原本在非洲肯亞擔任大使的秀一,這次回國擔任外務產業省的歐洲局長,因此回到國內。鷹宮向父親表示節目在3月底即將停播,之後可能會離開日本。
決定停播以後,Evening News的工作人員也變得無精打采,只剩永瀨洋海(福山雅治飾演)仍乖乖聽鷹宮的話出去採訪連續縱火案的新聞。為了等待縱火犯出現,洋海到住宅區監視,沒想到真的讓他現場目擊到可疑男子縱火,雖然歹徒最後還是逃逸,但是洋海已經清楚記得男子的特徵。
翌日,洋海查出縱火男子的身分,便帶著攝影機去與他當面對質,男子伊田健治雖然沒有承認犯案,卻一直向鏡頭道歉。原本以為抓到縱火犯人立了大功,可是警方卻迅速釋放伊田,而且伊田的代理律師佐脅還表示要告Evening News毀謗名譽,除非做出更正報導,並且向伊田道歉。認為自己明明沒有錯的洋海,無論如何也不肯道歉,可是害怕以後無法在新聞部立足的其他同事,卻希望可以道歉了事,此時鷹宮還是決定要找證據證明洋海並無認錯人,就算節目即將停播,也要光明正大的結束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