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帶與前男友  
足球獨立隊的明星選手鋤田一馬在麗晶盃決賽的PK賽時,竟然沒有把球踢進,讓眾人都看傻了眼。永瀨洋海(福山雅治飾演)受命與白景雪乃(白石美帆飾演)趕去採訪,卻不得其門而入,永瀨於是想隨便採訪個人交差了事。
訪問到的是鋤田的學弟,平野,後來三人一同去喝酒,不料酒醉的平野竟說出鋤田踢假球的內幕。聽到此事的鷹宮真(菜菜子飾演)立刻採取行動探訪真偽。沒想到平野在此時願意出面作證,令新聞部人員振奮不已。
可是JBC高層卻突然下命停止報導,原來JBC早在一年前便著手要收買獨立隊,深怕醜聞會讓獨立隊身價下跌。鷹宮原本也答應停止報導,但永瀨提起小時候知道假面超人原來是假的時候,非常沮喪,而支持獨立隊的小孩們知道鋤田踢假球時又會如何,這話讓鷹宮深深震撼,後來鷹宮決定違背高層的話,播出獨家新聞以爭取收視率。果然新聞一播出,收視率衝上2倍,但鷹宮備受公司責難…
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