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4日的奇蹟
由於收視率仍不見大幅回升,鷹宮真(菜菜子飾演)在董事們的壓力下,不得不將資深主播櫻木恭一郎(兒玉清飾演)換掉。鷹宮找來的新主播是甫自美國回來,當紅的評論家貴島章吾。貴島的尖銳風格果然為節目帶來新的風貌,收視率也節節上升,而貴島對人心的掌握也十分擅長,使得節目都以他為中心運作,也讓櫻木落寞不已。
公司雖然為櫻木準備了播報部長的職務,但櫻木決定婉拒,到有線電視台繼續當主播。鷹宮非常於心不忍,但為了節目也只好答應。貴島受到歡迎,態度也益發高傲,對鷹宮甚為不尊重,讓永瀨洋海(福山雅治飾演)甚為不悅。
在櫻木告別的2月14日當天,貴島一如往常的作著秀,不料竟發生銀行挾持人質事件,眾人在苦無資料的情況下,貴島也不知所措,眼看節目就要開天窗,鷹宮緊急要求櫻木挺身相助…
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