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視率犯罪  
原本是綜藝節目導播的洋海(福山雅治飾演)跟演藝界人士的關係還不錯,由於拍下偶像歌手的婚禮畫面、讓晚報當天創下瞬間最高收視率,非常高興的鷹宮(菜菜子飾演)決定發揮洋海的長才、在新聞裡面增設娛樂單元,並且命令洋海為組長。
為了不辜負鷹宮的重用,馬上到綜藝部挖新聞的洋海,簡直就是如魚得水,而且也讓其他新聞部的同事見識到他的人脈,大家都對他稱讚不已。後來鷹宮要洋海去調查目前的人氣節目「洗牌時間」,固定會演出節目的年輕藝人今井亮在節目一結束後就受了重傷一事。
該節目的導播是洋海的同期好友渡邊純。渡邊表示阿亮會受傷是因為自己胡鬧從樓梯上摔下所致,可是洋海卻從其他管道得知,其實阿亮是惹到該節目的主持人旭渡,結果遭到毆打成傷。由於這次的新聞關係到自己好友的前途,洋海非常猶豫,不曉得該不該報導,可是卻被鷹宮大罵一頓,說他不配當新聞人,並且要他退出採訪小組…
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