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傷的求婚  
鷹宮真(菜菜子飾演)常善用她的交際手腕挖掘各種內幕消息,對這樣的她,公司內部也有著各種奇怪傳聞。
一日,鷹宮的父親友人,也是前駐美大使梁瀨郁夫要為鷹宮作媒,相親對象是首相助理三屋洋介(鶴見辰吾飾演)。兩人見面之日,竟遭到八卦雜誌跟拍,並將鷹宮報導成以美色攫取新聞。對此醜聞大為光火的JBC的董事們,要鷹宮以收視率將功贖罪。
一心想挽回自己頹勢的鷹宮,拼命追查建設交通大臣田邊一德的貪污案,希望能取得獨家專訪。可是JBC員工卻老是不得其門而入。鷹宮決定親自出馬,而田邊也答應見她,讓鷹宮大為驚喜,孰知田邊醉翁之意竟是貪圖鷹宮的美色,鷹宮嚴拒,但也因此無法取得採訪。田邊要鷹宮再行「檢討」採訪的方式。
翌日,發現對手的鑽石台已經搶先報出田邊貪污的事件,心急的鷹宮終於下定決心要犧牲色相去取得專訪,等永瀨洋海(福山雅治飾演)發現鷹宮的心意時,鷹宮已經到達田邊所停留的飯店…
 
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