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
現在仍然愛著你
鷹宮(菜菜子飾演)以私立松泉女學館畢業生的身分回到學校演講。演講結束後鷹宮以前的恩師,也是目前松泉的校長楠本春子一邊跟鷹宮回憶過去她在學校的日子,不過同時也向鷹功表示目前學校經營的困難。
就在同一天久?帶著一名少女來到公司。在洋海(福山雅治飾演)等人的追問之下,久瀨才說出這名女孩叫做千尋,是他的女兒。原來久瀨為了代替感冒的妻子,帶女兒千尋去松泉女學館參觀。而且久瀨還拜託自己認識的議員,幫忙介紹松泉的事務局長,可是他萬萬沒想到,學務局長竟然對他說只要捐一千萬,就能讓千尋走後門入學。
得知此事的洋海向鷹宮透露此事,對於自己的母校感到非常驕傲的鷹宮,完全不相信母校會要求學生捐錢,行走後門入學之實,不過為了以防萬一,她還是回母校見楠本校長,直接詢問走後門入學一事是否屬實,不過楠本校長當然馬上否認。晚上還在公司工作的洋海突然接到久瀨的電話,表示千尋突然失蹤,後來洋海一掛掉電話,竟然看到千尋就站在自己的面前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