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館只有我倆  
最近雪乃(白石美帆飾演)的氣象預報單元收視率不佳,主要原因是不夠專業的雪乃經常在播報氣象時犯錯。鷹宮(菜菜子飾演)向錄取雪乃進來的永瀨(福山雅治飾演)表示,如果雪乃再犯錯,就要開除雪乃。聽到兩人對話的雪乃感到非常沮喪。

這晚東京開始飄雪。工作結束後的久瀨、戶渡等人準備去吃螃蟹涮涮鍋,可是卻沒想到雪竟然下得比想像中還大,氣象局甚至發布了大雪特報。深信下雪報導可以增加收視率得鷹宮馬上召集大家回來加班。正準備大快朵頤的一夥人接到鷹宮的電話,百般不願意的回到電視台,並且遵照鷹宮的命令,到各地去採訪大雪新聞。但是鷹宮幾乎分配了工作給每一個人,就只有雪乃沒有工作可做。後來藤堂局長突然打電話給鷹宮,表示早報節目的工作人員都被大雪困住,所以沒有辦法回來公司進行早報的製播,因此要求鷹宮幫忙…

Copyright 2003 Videoland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尊重智慧財產權 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